跳到主要內容

    一、什麼是微學程?

    答:以主軸式議題串連不同學門,課程橫跨「人文」、「社會」與「科學」三大領域, 規劃出六個主題式微學程,加深通識課程跨域深度。

    二、該何如申請呢?

    答:凡本校淡水校園大學部在學學生,對相關領域有興趣均可申請修習。

    三、申請方式及時間?

    答:每學期第15週至第16週結束止,選擇欲申請的微學程並填寫「微學程護照申請書」, 於期限內送至通核中心即可(I802室)。

    四、我已申請微學程護照,但擔心選不到該學程的課程,該怎麼辦呢?

    答:如果您已經取得該微學程課程2門課(含),可持成績單正本,並填寫「微學程代選課申 請書」,送至通核中心(I802室),如經審核通過由通核中心於初選前代選該學程通識課 程一門,每班以10名為限,依送件先後順序,滿額不予受理。

    五、如何取得微學程認證呢?

    答:依「淡江大學通識教育微學程實施要點」規定,需取得該學程課程共計八學分(共四門 課,並包含「人文」、「社會」、「科學」三大領域),持成績單正本填寫「微學程認 證申請書」送通核中心(I802室),經審核通過後發給「通識教育微學程證明」。



    TOP
    置頂